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

致:陪我过生日的每一个你!

你们的心意,祝福,我完完全全地感受并接收到了!谢谢你们!你们一定为了准备礼物而耗掉了不少时间吧。浪费了你们宝贵的睡眠时间和读书时间,说到这里,我是很愧疚的!不知道要多少句谢谢才能补偿你们~呵呵。还有,你们的演技怎么可以这么好?!进到k房那一刻是真的很感动的!只是,满地的气球已经把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给吓到缩回去了!特别想要说的是,小兵你们该向依依学习!早睡早起身体好啊!喵喵唐、不点儿、依依&鱼丸!啊!你们都快成为我心肝了呀!真的少了一个都不行!江湖众人,搞起!

连妹!靓女紫晴&豆男伴!对于你们我还真是又爱又恨啊!原本很平和的庆祝生日氛围啊你们却把我推向火坑!!无言了我!

我人生的第19年里能有你们,不是三生有幸了么?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