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脑海中下意识的浮现出一个朋友的脸。
呵~不得不称他为餐桌,集杯具与餐具与一身。
不是在挖苦,而是有点无可奈何。
究竟朋友的意义为何?
是不是那个在跌倒后扶你一把的人?
还是每天陪你噼里啪啦疯一整天的人?
或是随时随地都能当你苦水垃圾桶的人?
我始终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,
而究竟成为人与人之间羁绊的因素是什么?
好,似乎有些离题了。
那么,当你得知朋友的问题和困难却又爱莫能助的时候,
你,还称不称得上是“朋友”?
不懂,我能做的只是浅浅的笑,参杂点无奈并若有所思。
我也只能为我还能笑而活着。
每一个笑容都是裂开的伤口,或是你的,或是我的。
笑容背后,总会隐藏的是痛苦,它不会随即到来,只是时机不对,还未赶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